尼玛县乡村振兴局调研组赴荣玛搬迁安置点调研指导
2024-03-20 19:18:1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3月18日,尼玛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庆赴荣玛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调研指导养鸡场产业项目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为深入了解养鸡场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王庆查看了搬迁点养鸡场产业项目前置手续、资金拨付等相关材料,同时来到养鸡场产业项目建设地实地调研,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及变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以查阅资料、干部询问、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按照全区最新调整的2024年防止返贫监测范围8000元标准和防止返贫相关惠民政策以及测算脱贫群众收支增速情况进行了有效指导。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