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四批四大华西医院援藏医疗队欢送会
2021-12-16 18:12: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11216112256.jp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四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藏医疗队欢送会。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副县长卓玛央中,华西医院援藏医疗队麻醉科主治医师陈泓羊,胃肠外科主治医师李志贵,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郑岚,实验医学科主管技师戴仲秋,临床药学科药师朱应春,自治区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医疗队和尼玛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尼玛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旺加主持。

欢送会上,旺加对援藏医疗队“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并表示,第四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藏医疗队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对尼玛县医疗废物处理、发热门诊接诊、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方面给予了帮助,医院医疗工作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在援藏期间,还开展了20例不同的手术,其中胃穿孔修补手术1例、阑尾切除术13例、宫颈修补术1例、脐输尿管瘘修补术1例、皮脂腺囊肿切除术1例、肠梗阻2例、肠套叠1例,创造了尼玛县人民医院历史上的很多个第一例。尼玛县的医疗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呈现了新的面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援藏医疗队的长期无私帮扶。

王秋生和卓玛央中代表尼玛县委、县政府向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并对援藏医疗队在尼玛县人民医院期间,解决的一个个医疗急需项目、突破的一个个薄弱环节、带出的一支支技术团队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