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拉宫首届文创设计总决赛落幕
2021-12-31 09:59:37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由西藏布达拉宫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西藏布达拉宫文创传承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西藏坤道文化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千年布宫·匠心传承”主题2021年布达拉宫首届文创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自2021年9月中旬大赛征集作品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征得288件参赛作品,其中62件参赛作品符合参赛要求进入初赛阶段。经过历时2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入围总决赛的参赛作品共12件。经过现场和实时视频连线的评审专家的评选,以及现场所有观众的投票,共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受观众喜爱奖”1名。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深入挖掘布达拉宫丰厚的文化内涵,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弘扬,不断焕发生机活力,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选拔优秀的设计人才,收集更多更先进的西藏文化设计元素,建立“布达拉宫设计师库”及“布达拉宫创意设计元素资源库”。


责任编辑:孙庆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