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1-12-30 17:45:5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jpg

本网消息  12月27日,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尼玛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加油站和加气站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加油站加气站的计量器具、从业人员资质、压力表、安全阀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下一步,尼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力度,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保障尼玛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孙庆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